NEWS

集团动态
辉煌时刻,共同见证|恩喜30000㎡总部大厦大美盛启
2020-09-11 11:08:54

2020年9月10日,恩喜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斥资5亿的30000㎡总部大厦迎来盛大交付,现场锣鼓喧天,龙腾狮跃,恩喜集团总部大厦从一纸蓝图到完美绽放,城市医美地标领头者随之开启新篇章。

1 [最大宽度 1024 最大高度 768].jpg


2 [最大宽度 1024 最大高度 768].jpg

恩喜医疗健康产业集团赵福轩董事长、陈彬董事长、吴威董事、高翎玮总经理、张晓琴总院长、蒋林君总执行院长以及巨恩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袁远董事出席了本次交付仪式。

3 [最大宽度 1024 最大高度 768].jpg

恩喜医疗健康产业集团赵福轩董事长在交付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恩喜医疗健康产业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立足于大医美、大健康双翼发展。此次恩喜总部大厦的正式交付,是恩喜集团又一里程碑的大事记。精于所长,臻于至善,恩喜集团已稳步向着多元化、全产业链的国际化集团大踏步迈进,目前已完成了全国省会29城31院的全国布局,恩喜将继续推动企业快速永续经营,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这是时代赋予恩喜的使命和责任。”

4 [最大宽度 1024 最大高度 768].jpg

随后,成都长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将文件及钥匙正式交付给恩喜集团赵福轩董事长,一场具有非凡意义的交付仪式顺利完成。

5 [最大宽度 1024 最大高度 768].jpg
6 [最大宽度 1024 最大高度 768].jpg

恩喜集团总部大厦,建筑面积约30000平米,集恩喜医院、五星级酒店、大健康等为一体,是恩喜医疗健康产业集团登顶时代的又一力证。随着恩喜大厦的交付,中国医美之都——成都,又添一新地标。

7 [最大宽度 1024 最大高度 768].jpg
8 [最大宽度 1024 最大高度 768].jpg

热门服务
>
<
最新动态
恩喜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