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动态
乘风破浪 拓路前行|恩喜集团全国总经理、院长述职报告大会隆重召开
2020-07-13 14:29:01

2020年7月8日-7月10日,恩喜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全国总经理、院长述职报告大会在恩喜南昌分院隆重召开,恩喜集团全国28城30院的总经理、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出席了恩喜南昌分院扩容开业盛典。



拓路前行,领跑未来


本次大会上,恩喜各分院领导高唱国歌,在激昂奋进的歌声中,此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恩喜医疗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赵福轩、陈彬相继发表了重要讲话。

赵福轩董事长说:“今年是恩喜成立的第9年,也是恩喜的使命年,靠着拼劲、闯劲,恩喜逐步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我们要在各项工作中始终保持以品质造长虹的做大、做强、做久的欲望。拓路前行,领跑未来!”


3.jpg


陈彬董事长在讲话中提到:“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在下半年的工作中,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坚守初心,铸牢品质医美核心基石,为求美者提供更高端、更优质的定制化医美服务。”







4.jpg

实力见证,初心不忘


此次大会还进行了恩喜集团的月度颁奖,对恩喜各分院的杰出作为和挑战精神进行表彰,以荣耀见证实力,以实力展现不凡。

7.jpg


最后,恩喜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高翎玮进行了会议的总结和对未来的展望,高翎玮总经理说:“总结上半年,面对疫情的经济大压,我们基本上算是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在未来我们更应该精准施策、补齐短板、提升质效,全面提升恩喜综合实力,凝心聚力再登高。


8.jpg

共未来,磅礴启新


此次,总经理、院长述职报告大会在南昌召开正值恩喜南昌分院扩容升级开业,恩喜全国28城30院的领导参加了此次开业典礼,共襄荣耀盛世,共谱不凡新篇!

热门服务
>
<
最新动态
恩喜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