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动态
恩喜第二届医疗质量管理培训会
2020-04-01 13:35:47

2020年5月20日,恩喜医疗健康产业集团第二届医疗质量管理培训会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培训会在集团总部——成都开展,由5月20日至24日,为期五天。来自恩喜全国28城30院的30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520173546.jpg

此次培训会主要包含医疗质量管理、院感专业知识、护理相关知识、医疗文书书写规范、各项护理技术实操等相关知识。从理论到实操再到考核全面解析和评判,旨在分享专业化的医疗质量管理制度,规范各分院的操作服务流程,提高各分院的医疗质量水平,为各分院培养专业型技术型的人才队伍,保障医疗质量安全,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使顾客选择恩喜、信任恩喜、喜爱恩喜。


微信图片_20200520173727.jpg

强化意识明操守



严抓五线守准则

恩喜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总执行院长蒋林君在本次培训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蒋林君院长说:“医疗质量是医院的生命线,医疗安全是保底线,医疗技术是制高线,医疗效率是增长线,医疗服务是延伸线,这五条线与集团能否做大、做强、做久息息相关。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将医疗质量安全内记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心态上乐观向上,技能上基础夯实,执行上使命必达。”

微信图片_20200520173701.jpg

蒋林君院长在讲话中提到:“作为恩喜的医护人员要严格坚守行为准则、严抓医疗质量、确保医疗质量安全,在技术上追求精益求精,在服务上追求全心全意。以精湛的医疗技术、优质的服务水平、规范化的服务流程时刻保证恩喜的医疗质量,以使命鉴初心,以专业致匠心,以实力助推发展,成就中国医美民族品牌。”

微信图片_20200520173706.jpg

专业立院安全为先



品质医美质量为根

此次培训会上,恩喜集团30家分院的医护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郑重承诺强化医疗安全意识,明确执业操守,以“五线”为最高行为准则,坚守医护人员的行为规范,恪守医护人员的职业道德,忠诚恩喜事业、尊重恩喜制度、维护恩喜荣誉,以专业的护理技术让顾客全心信赖,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流程保障顾客安全,用真心、爱心、责任心关爱每位顾客。

微信图片_20200520173711.jpg微信图片_20200520173715.jpg


就如蒋林君院长在讲话中提到的一样,医疗质量与安全是恩喜的核心和永恒主题,是医院发展必须坚守的底线和生命线。恩喜集团成立9年,一直致力于医美技术的提升、医美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医疗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的规范,不断强化医德医风医规建设,提升医疗服务品质,以专业提升价值,用服务成就口碑,凭实力造美未来。



2020年5月24日,为期五天的恩喜医疗健康产业集团第二届医疗质量管理培训会圆满结束,恩喜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全国28城30院的医护人员齐聚恩喜总部——成都,进行了医疗质量管理相关内容的全方位学习与提升。


1.jpg
2.jpg


理论与实操结



深记忆促实效

本次培训会涵盖知识干货、实战演练、讨论交流、结业考核等多种形式。会上恩喜医疗质量管理小组的老师们分别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医疗质量管理、院感专业知识、护理相关知识、医疗文书书写规范、各项护理技术实操等相关知识。


3.jpg

此次培训会寓教于学、寓教于练、寓教于做,大家认真学习、踊跃参与、讨论热烈,学习氛围浓厚,操作热情高涨,有效地加深了记忆,提升了学习效率。


4.jpg

无菌技术操作培训(图)

5.jpg

医疗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性讲解(图)

6.jpg

医疗质量管理培训(图)

7.jpg

心肺复苏实操(图)

8.jpg

导尿技术实操(图)

9.jpg

无菌技术操作考核(图)

10.jpg

理论考试(图)


勿忘医疗初心



发挥榜样力量

与会的全体医护人员经过为期五天的培训和考评,均取得了医疗质量管理培训合格证,并角逐出恩喜集团第二届医疗质量管理培训会前三名,恩喜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总执行院长蒋林君、恩喜成都总院主任黄丽、恩喜成都总院客户部总监喻雪颁发了合格证书、荣誉证书和奖金。

11.jpg

与会医护人员均取得医疗质量管理培训合格证书(图)

12.jpg

恩喜兰州分院护士长荣获第一名(图)

13.jpg

恩喜西安分院、昆明分院护士长荣获第二名

14.jpg

恩喜福州、南京、南宁分院护士长荣获第三名


最后,蒋林君院长对大家这五天的努力学习和艰苦奋斗表示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各分院的医护人员强化责任意识、更新安全观念、提高医疗质量、坚守医护行为准则,紧跟集团和总部的步伐,严格遵守集团规章制度,时刻坚守医护初心,牢记医护使命,为医疗事业不懈奋斗,为恩喜成为民族医美领军品牌戮力同心。

15.jpg


热门服务
>
<
最新动态
恩喜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