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动态
跨界合作 领秀时代|恩喜集团强势携手希尔顿集团,重磅引进“希尔顿欢朋”品牌
2020-09-17 13:11:32

2020年9月13日,恩喜集团携手希尔顿集团,重磅引进“希尔顿欢朋”品牌,打造国际标准豪华酒店,再一次刷新城市地标,重构区域潮流。 

恩喜医疗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吴威、总执行院长蒋林君和希尔顿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1.jpg

恩喜医疗健康产业集团作为一家大医美、大健康双翼发展的集团性企业,旗下拥有恩喜医疗整形直营连锁品牌、恩馨妇康医疗直营连锁品牌、康宝丽生物科技,目前集团已在全国29城开设31家恩喜医疗整形直营连锁分院,在全国3城开设3家恩馨妇康连锁分院,在温江设立近万平米干细胞研发基地。 

2.jpg

关于此次的跨界合作,恩喜集团董事长赵福轩谈到:“跨界代表着一种超强实力与全新发展理念的结合,此次恩喜集团与希尔顿集团的携手,绝不仅仅只是一次医疗美容与酒店的交流与碰撞,更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跨界尝试。


恩喜集团董事吴威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全球最优秀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希尔顿携手深度合作,不仅表现出希尔顿集团对恩喜集团的认可,更彰显着恩喜集团的超强实力。希望在未来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推动城市的经济发展。 

3.jpg

希尔顿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恩喜集团是中国民族医美的领军品牌,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其强强联手,共同推动行业的深入发展,我们的目标是无论宾客身在何处,我们都能够为他们提供与众不同的卓越体验,这个与恩喜集团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期待接下来的合作。 




      通过希尔顿,我们看到一个拥有非凡实力的恩喜集团;通过恩喜,我们也读懂了践行美好生活的希尔顿。恩喜集团,始终探索和引领医美与美好生活的方向,而这也是恩喜的每一次布局,都会改变一个区域,甚至一座城市的发展步伐的原因。


热门服务
>
<
最新动态
恩喜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