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动态
恩喜集团2020年全国分院股东大会和誓师大会圆满闭幕
2020-01-10 14:39:06


2020年1月4日,恩喜集团2020年全国分院股东大会和誓师大会圆满落幕。恩喜集团全国28城30院的集团领导、分院股东、总经理、院长参加了股东大会,下午他们带领各分院客服总监、市场总监等参加了誓师大会。

1002.png


心聚力,团结聚力

无所畏惧,万众一心,恩喜集团的领导们高唱国歌,在激昂奋进的歌声中,恩喜集团2020年全国股东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歌声暂歇,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气势磅礴的宣誓,以作为一名恩喜人自豪,以作为一名勇攀高峰的恩喜人自豪,凝心聚力,共创共赢。

1004.png1005.png


恩喜集团董事长赵福轩发表了致辞,他讲到:“2019年是集团立足现实,紧盯年度目标,自强不息,追逐梦想的里程碑的强大年,是面对复杂局面和严峻挑战,负重爬坡、砥砺奋进的一年,这一年,涌现了很多优秀的分院总经理和股东代表,今天我们邀请到他们和我们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共同成长,进一步实现集团的新起点新跨越。”

1006.png

越分享,越成功,团结一致,共创共赢,恩喜集团总经理高翎玮进行了恩喜集团2019年度资源股东产值汇报后,各分院总经理、股东代表分别进行了成功经验分享,同心同德,携手并进,再创佳绩。

1007.png

恩喜集团总经理高翎玮进行2019年产值汇报

1010.png


恩喜股东代表及优秀分院总经理进行经验分享

战再启   再续辉煌

恩喜集团2020年全国分院誓师大会,进行了2019年度计划落地执行情况的分析讲解和2020年军令状的唱读,言必行,行必果,勇担责任,使命必达。

1014.png1013.png


恩喜集团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誓师宣誓和“恩喜的冬天”的宣誓,承诺居安思危,提高自身,秉持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的精神,凝聚力量,奋进拼搏,万夫一力,天下无敌,同舟共济,逐梦前行,推动集团的永续发展。

1015.png

誓师大会尾声,征战号角响起,恩喜集团28城30院的总经理及股东依次上台共同举起装满“征战酒”的海碗共饮,激昂地喊出“世界整形看中国,中国整形看恩喜”的口号,瞬间点燃了所有人的战斗激情,为2020年的再创辉煌完美开篇。

1016.png


最后,恩喜医疗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陈彬发表了重要讲话:“2019年是集团的强大年,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恩喜获得了历史性的成就,2020年是集团的使命年,恩喜的初心和使命是“创新医美生美融合发展,成就中国医美民族品牌”,恩喜人初心不改,使命比必达。

“希望全体同仁打破思想禁锢,更新工作观念、创新理念,拓展工作思路,顺势而为,逆势突围,迅速行动起来,确保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确保“世界整形看中国,中国整形看恩喜”的使命实现,书写恩喜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1019.png



热门服务
>
<
最新动态
恩喜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