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动态
感恩九载,馨喜相伴|恩喜九周年庆典,与星光共璀璨
2020-06-12 10:30:59

2020年6月8日

恩喜整形九周年庆典完美收官

万众热捧,千人见证

恩喜九周年与星光共璀璨


01 [最大宽度 1024 最大高度 768].jpg

感恩九载,馨喜相伴




2012年——2020年

恩喜以成都为出发点,

完成了全国28城30院直营连锁的全国布局!

恩喜九年,

以匠心筑极致,以传奇致经典,以美学悦不凡!

恩喜以九载华夏矗立之姿,凭实力造美未来!

恩喜九年,感恩有您,馨喜相伴!


视听盛宴,震撼人心



恩喜九周年庆典现场笑声阵阵、掌声阵阵、气氛火热、高潮迭起,为来宾们展现了一场别具一格、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08 [最大宽度 1024 最大高度 768].jpg



董事长致辞



恩喜医疗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赵福轩发表了重要讲话。赵董事长说:“九年来,恩喜走过披荆斩棘的创业历程,闯出蔚为壮阔的发展之路,成为了医美行业领航者,踏浪弄潮,书写了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010 [最大宽度 1024 最大高度 768].jpg

赵董事长在讲话中提到,2020年是与众不同的一年,新冠肺炎席卷全球,面对疫情大考,恩喜全国分院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驰援一线;随着疫情而来的经济寒冬,众多企业面临破产、降薪、裁员等危机,恩喜凭借雄厚的实力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重胜利,带领大家破冰、化雪、铺坦途,交出了无愧于国家、人民和时代的答卷。


恩喜荣耀,团结力量



恩喜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总执行院长蒋林君发表了致辞,蒋林君院长说:“九年,恩喜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恩喜从成都为起点,在全国28个省会城市,建立起30家直营连锁;恩喜备受业界内外人士的支持和信任,屡获殊荣、成就彪炳;恩喜在历史长河中矗立的一座座丰碑让恩喜不断地从一个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

011 [最大宽度 1024 最大高度 768].jpg

庆典上,恩喜成都总院的导医部、VIP客户部、客户部团队成员进行了恩喜自创歌舞——《恩喜荣耀》的表演,以歌声与舞蹈亮初心、表决心、坚定信仰、牢固信念、展现恩喜人团结一致、勇攀高峰的大无畏本色。

012 [最大宽度 1024 最大高度 768].jpg

荣誉授牌,专业认可



最后,恩喜成都总院对恩喜的四川会员单位进行了荣誉授牌。官方认可,品质认证,初心造极,征程再启。

013 [最大宽度 1024 最大高度 768].jpg


锣鼓喧天,庆周年

歌舞飞扬,启新篇

恩喜初心不忘,韶华不负

成就民族医美领军品牌的征程已在脚下

而今我们再出发!




热门服务
>
<
最新动态
恩喜竭诚为您服务